close

 

阿哈~

要寫這篇了才發現

今天

我家樂爺

一歲九個月啦!!!

 

上個月

Miguel 的乾媽之一 Goretti 得到了一個機會

參與了日航舉辦的一個17天的研習

回來的時候

Miguel 帶回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圍兜兜

 

先來看看包裝吧!!!

日本人的包裝真的非常的講究

就算沒有好幾層

就算沒有很華麗

也都很講究!!!!

IMG_3210.JPG  

 

它其實就是個油紙袋

釘上有店家MARK的"餐巾紙"((很像咩~~~XDDD))

然後用個細麻繩圈起來貼個膠帶固定而已

但是~

光這樣簡單的材料

也可以做的很有質感阿阿阿阿阿~~~

IMG_3211.JPG  

 

出現了!!!!

可愛的圍兜兜~~~

IMG_3213.JPG  

 

下面還可以克制化日文名字

很可愛很貼心~

IMG_3214.JPG IMG_3215.JPG  

 

是說~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耶~

Goretti 乾媽

有空來幫忙解答一下嚕~^^~

 


然後

十二月到了

所有的聖堂也跟著進入忙碌的一個月

今年五甲的堂區的馬槽又輪到樂爺的阿嬤負責

話說那天

樂爺他老娘我

剛好有東西必須要回娘家拿

中午又很懶的煮

就跑回家給我老媽餵

然後就被叫去幫了一滴滴的忙囉~

反正也很久沒有回去了

然後也因為可以讓樂樂去跑一跑

所以其實我也頗樂意啦!!!

 


然後

這個東西

被阿嬤從三樓挖出來丟下來

趁阿嬤還在挖其他東西的時候

我想說~可以先把這個拿到要做馬槽的地方放著吧!

總共有三塊~


於是

選了一塊最小的讓很想幫忙的樂爺拿

樂爺拿著那個比他高的保麗龍塊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IMAG0573.jpg  

 

很快的從聖堂外面的大門口拿到了聖堂的門口囉~

 IMAG0574.jpg  

 

從拿起來到放下去

為娘的我都沒有動

就用指的加上指令而已

 IMAG0575.jpg  

 

然後因為有三塊

第一第二塊在剛剛那趟我們母子一人一塊的拿完了

剩下最後一塊是大塊的不能給樂樂拿

但沒給他幫忙他又會"張"

還好

旁邊有一塊掉下來的牛皮紙

就可以讓樂樂有參與感啦~^^~

這次媽咪我一邊走一邊快照

但~~~

還是糊掉啦!!!

IMAG0576.jpg  

 

到達目的地!!!

工作完成~

耶~~~~~

IMAG0577.jpg  

 

 

 

看著樂爺的成長

開心驕傲感動的常常好想哭

 

真是個令人驕傲的孩子阿~

這麼小就這麼棒

以後我對你期待太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