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1/10
22W+2D

產檢日

這次要看大台的
可以看清楚北鼻的五官和器官有沒有正常
應該就是所謂的【高層次】了吧!
((本人也不清楚。沒啥心去記那個名稱~XDD))


然後~
原本是要先把Miguel先送到代父母家
然後自己去醫院的
結果
老公很貼心的火速把工作做完
且在幾天前就先報備過~
提早下班回來帶我們
讓我們不用在風雨中奔波
↓↓↓↓↓↓↓↓↓↓↓↓↓↓↓↓↓↓↓↓↓
。小小甜蜜。




。。。BUT。。。
在看超音波的時候
醫生說明著北鼻的五官與器官
沒有兔唇。
心臟正常。。
手腳正常。。。
老公。。。。。
卻給我在旁邊一直唸說
是女生。是女生。。。
之類的話
然後
醫生北北就很貼心的
照到生殖器官。。。
女生沒錯!!!




。。
。。。
。。。。
。。。。。
。。。。。。
。。。。。。。
。。。。。。。。
。。。。。。。。。
。。。。。。。。。。
。。。。。無言。。。。。

。。。。。。。。。。

。。。。。。。。。

。。。。。。。。

。。。。。。。

。。。。。。

。。。。。

。。。。

。。。

。。






雖然
我沒有跟寶寶發脾氣
只是小小抱怨了一下
但是

好氣喔!!!







。但。
。算了。
知道了也好
我終於可以明確的跟樂爺說要保護"妹妹
終於跟肚子裡的北鼻說話時
可以直接叫~
Giuditta<義文>
((是醬拼嗎???知道的快幫我更正吧!!!))
是說~
友弟德
我們中文名字究竟要用哪個字呢???
恩~~~
還有四個月
我要好好的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