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37W+2(產檢)
產檢時問醫生說是不是快出來了?
醫師還說...看位置還沒很下面.應該沒這麼快...
我就說了二姐36W+2就生了的事
醫師聽完以後說~那算早產喔!!!千萬別把這當成榜樣囉~
呃...我的心態真的有這麼明顯是吧!?
因為很想快點生~
然後跟醫生說了我覺得有宮縮的感覺了耶~
醫生就回~醬阿~那大概...再十天吧!!!

3/2 37W+6
家庭問卷後的自由祈禱~讓我快點生吧!!!

3/3 38W囉!!!!

3/4 38W+1
和好聖事籌備
早就在心裡打定主意不接工作了
一方面是因為真的到了隨時都能生的時候了
一方面是本人今年真的很困難進入這個四旬期
一直逃避著.所以甚至希望真的就在和好聖事前生
醬就有超級正當的理由可以逃避四旬期的合好聖事了!
然後
到了工作分配的時候
都還輪不到我講
英明的吳LEO就先幫我提出了
我們不需被分配任何工作...

3/5 38+2(產檢)
產檢時~醫生並沒有說BABY有沒有下降到可以出來的地步
量了頭圍預估出來的體重有3200g阿!!!
令我有點害怕說...

3/6 38W+3(感恩祭)
晚上感恩祭~兩團一起~  不在
本人已經進入休息狀態
都坐後排&幾乎不領唱了
肚子一直覺得真的夠撐了可以卸貨啦!
且那個"3200g"實在有點令人緊張啊!

3/7 38W+4
星期天
媽媽包&寶寶包早已經在之前的某一天很迅速的整理好了
就差一些要出發前才能放進去的盥洗用具而已了
然後這天去某位朋友的婚宴
剛好是在北高雄
跟寶寶說~
算一算啊~我已經將近十年沒有進去過高美館了耶~
剛好皮克斯的最後一天
去看看吧!!!
於是~吃完喜筵~我們就跑去美術館啦!
然後~皮克斯的最後一天~又是星期天
一整個擠到爆!!!
看著那個人潮~看看時間...再看看我很撐的肚子
我們馬上就放棄了
就往地下室~去看了別的小展覽...
在裡面逛了半個多小時
就又出來了~漫步在戶外
試著跟寶寶解說分享著一些那邊的裝置藝術
然後啊~
高美館的戶外停車場很神奇~
三層樓的建築物~是坎在一個小山坡裡面的
所以出口的背面就是一面小小的山坡
走到頂就可以接到三樓頂.
再坐電梯或走樓梯下去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爬了那個小小的坡到了樓頂
再下去牽車嚕!
在車上跟寶寶說~
恩~醬很好~來這裡走一走還爬山~
看會不會比較快生出來
是說...書上說...
孕婦不可以爬山~會危險耶...
哈哈哈~
其實那個小山坡正確的說應該只能算是的小小的丘陵
但不管!!!
我就是要叫它小山坡!!!
回到家還很神氣的跟我阿母說~我今天爬山了耶!!!

3/8 38W+5
早上開始感覺到一些些陣痛了!!!
爬山的效果也太好!!!
天啊~那個痛跟我想像中的陣痛也差太多...
跟我之前似乎像是宮縮的感覺也差好多...
雖然還是10~15分鐘才一次的剛開始陣痛
但是那痛已經比我想像中的痛太多了
原本兩次感覺宮縮一整晚以後
想的還很美好...
以為真正來的時候只會比那個再痛一些些而已
還想說自己會不會是屬於那種神經比較遲鈍
會比較感覺不到痛的那種人...
還真是很浪費時間的想太多白擔心了咧!

結果因為擔心害怕
在間隔10~8分鐘時的中午跑了一趟醫院
果然...被退貨啦!!!
護士說~妳第一胎大概間隔4~5分鐘時再來就好了!
(迷之音:阿書上&媽媽手冊上不是都說7.8分鐘就可以來了嗎?)

總之~我們又回家
回到家後.打電話給 .
跟她說...我開始覺得害怕了耶~比我想像中痛說...
 :妳現在才剛開始耶~而且.你現在怕也來不及啦!
 :就是知道才剛開始才害怕咩~剛開始就醬痛.那真的要生的時候怎麼辦呀?
 :你現在擔心這個也沒用吧!應該要好好做好準備生孩子啊!
              該帶的東西要........(叮嚀著...)不要太緊張著急...
              而且我們家的生小孩都要等很久...你慢慢等吧!

阿冒這句出來是怎樣...
醬說是也沒錯~我媽跟我姊頭一胎都痛了三天才出來...
二姐當時還被台大醫院退貨三次咧...
還叫我慢慢等耶~
厚~~~
人家不要慢啦!!!

然後...肚子持續陣痛...我持續不停的注意時間...
吃飯時~媽咪叫我要好好吃...
要為接下來的戰役好好補一補自己跟BABY的體力壓
一直到晚上~陣痛的間隔已經漸漸穩定了~
但是還是停留在6~8分鐘...
十一點多...間隔5.6分鐘...
我已經想去醫院了
可是又害怕還是被退貨...
都是二姐啦~說什麼叫我慢慢等...
跟寶寶說~沒關係.你先休息養一下精神
我自己在觀察一下
確定要去了在叫你
真的有需要半夜開車的話...
還是先讓親愛的老公休息養一下精神比較好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