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婷婷

感冒啦!!!

拖到今天..((0.0..過十二點了...是昨天....))

才去看醫生叔叔

因為阿~

回來時~只是嗓子啞掉了


第一天上班時

發現

公司裝冷氣了耶~

老闆那對怕熱的父子

溫度調超低的啦!

害當天沒帶外套的我

冷到不行

回想起來

說不定就是那冷氣害的!!!


是說~感冒症狀剛出現時

我也一直以為是因為嗓子啞所以喉嚨痛

拖了兩天後的星期三才發現不太對

開始咳嗽且開始有一些些的痰了耶!!

跟寶寶說~他只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但是~人家對寶寶家附近又不熟不知道那兒看

寶寶那個壯漢又沒啥在生病的也不知道她家附近的診所那兒好

所以很龜毛的跟他說~等星期五回娘家吃飯再去看吧!!!



所以~星期五也就是快一個小時前的昨天

我們回我家吃飯

然後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有一點點燒

幫我開了要&咳嗽藥水


十一點多寶寶催我去洗澡時

體溫原本就很高的我又貼著冬暖夏涼的寶寶

害他又發出了一陣陣的哀號

一直叫我不要碰他...因為對他來說~我超燙的

然後他摸摸我的額頭說

妳...真的ㄏㄤㄏㄤ喔~~~~

快去洗澡睡覺了!!!


結果~已經洗完香的我

還是很白木的回到電腦前面

繼續敲著鍵盤

剛剛睡到一半的寶寶還起來用腳踢了我一下問我幹麻還不睡

所以~~

很找死的我~~

現在還是乖乖去睡好了

不然又要被我家那個愛念的老公碎碎念嚕!!!


PS...為了怕忘記

還是在這裡稍記一下

待寫網誌---

*。搞剛系列之桌牌

*。6/20 婚宴結束之後

*。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